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整改工作布置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5日 作者:——

本网讯: 3月24日 下午,学校党委在一办二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整改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建军,整改工作责任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清波主持。

会上,韩清波部长对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2014年12月,为高质量召开校领导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全校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征求的意见建议,及时研究制定了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整改工作台账。台账包括25个方面、90项具体整改事项,逐项明确了责任校领导、整改牵头部门、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      

针对整改工作,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建军强调,整改工作最重要的是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最大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并解决问题上。他要求,各责任部门和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举一反三,尽快形成整改工作具体举措,在规定的时限内达到整改目标,并及时将整改情况以适当方式在校内进行通报,接受全校师生员工的监督。他希望,各责任部门和单位要把整改任务领回去,把整改责任扛起来,把整改事项抓起来,不等不拖,迅速行动,抓紧推进整改工作;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检查督办,及时跟踪整改进展情况,推动各项整改任务扎实有效地落实到位,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给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