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公用房产管理与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3日 作者:谷沁园 张海蓉

本网讯:(通讯员:谷沁园张海蓉) 4月9日下午,公用房产管理与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在一办二会议室召开。校长张尧学,副校长田勇泉、朱学红以及其他公用房管理与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学红主持。 

房产管理处处长陈宪分别就我校经营性用房收费问题、部分公用房调配方案、公用周转房有关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建议方案。领导小组成员就汇报内容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一是学校经营性用房要严格核算管理,实行收支两条线。资产经营公司所管辖的经营性房产的房产资源调节费一定要纳入经营成本,上交利润前缴清房产资源调节费。后勤保障部所需的后勤保障用房由学校测算后给予一定的免费定额,超额部分全部按学校经营性用房收费标准严格收费。二是同意化学化工学院搬入新校区后部分公用房调配方案。三是对学校目前闲置的部分公用房在全校范围公布,按照学校公用周转房管理办法进行调配使用。 

张尧学校长就公用房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朱学红副校长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具体部署。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