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专家来我校考察评估教育基金会

来源:发展与联络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1日 作者:曾琳

本网讯:4月17日国家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组专家一行7人来我校实地考察评估教育基金会。校领导高文兵、黄健柏、徐建军、田勇泉,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一办二会议室参加了汇报会。    

高文兵重点介绍了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教育部、民政部及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共争取社会各类捐赠资金2.7亿元,争取国家财政配比资金2.3亿元。教育基金会利用筹集到的资金,积极支持学校开展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对外交流、校园建设、学生奖助等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持续创新发展做出了贡献。   

评估组组长、原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孙伟林对本次评估的目的、方法和程序做了简要说明。    

徐建军对我校教育基金会所做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表示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主动适应新常态,着力加强捐赠文化建设,进一步扩大捐赠源和受益面,不断提高公信度、满意度、美誉度,为学校发展、教育革新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汇报会后,评估组专家分别对我校教育基金会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财务管理等三个方面进行分组考察。评估组在总结会上肯定了我校教育基金会在内部治理、筹资及项目管理上取得的工作业绩,认为虽然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时间不长,但操作规范、成绩显著,并对今后的健康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高文兵表示,今后我们要进一步转变观念,不仅在筹资及管理上要上新台阶,在工作力度和对外宣传等方面也要采取有力措施,充分拓展我校教育基金会的辐射范围和社会影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