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友志向湘雅护士送祝福,为白衣天使“点赞”

来源:湘雅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3日 作者:罗闻 汪泉佺

本网讯: “5月12号是国际护士节,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白衣天使们’表示慰问和祝贺,并对你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护理岗位上干得更好,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5月7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友志、副秘书长陈小春一行专程来到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为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广大护理人员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骨科6病室,护士长周阳热情地向李友志副省长一行介绍了病房的基本情况和病房护理的兄弟姐妹们。当得知湘雅医院领导十分重视护理人员的培养,护理队伍中本科学历以上的占了一大半,而骨科6病室中有1名护理博士和3名护理硕士,并且有多人曾赴海外进修学习时,李友志副省长竖起了大拇指:“以前的护士都是中专学历,今天才知道护士中还有博士,你们非常了不起!”  

4床的刘先生和6床的易先生不久前刚刚做完关节置换手术,原本病情严重的他们,在湘雅骨科护理人员的精心照料下,术后3天即可下床活动,不日即将康复出院。看到患者发自内心地对湘雅优质护理表示满意和感激时,李友志副省长对此赞不绝口,“向你们学习”。  

“有了7个临床支持系统的协助,真正把我们护理人员解放出来,能够专心转意地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让我们在工作中充满了快乐。”周阳护士长表示,第三方满意度调查显示,科室的满意度为96.32%,还属医院居中水平。我们将加倍努力为患者服务,让患者更满意、政府满意、社会满意!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健、湖南省卫生工会主任孙向明等陪同慰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