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男篮成功卫冕西南赛区 女篮获季军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 作者:贺喜

本网讯:5月10日,第十七届CUBA西南赛区比赛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经过七天的比赛,中南大学男、女篮球队挺进CUBA十六强比赛。最终,男篮成功卫冕,女篮获得季军。 

男篮方面,中南大学与武汉理工大学已经连续三年在CUBA西南赛区决赛中对决。比赛一开始,双方几轮对攻均无建树,第一次参加联赛的中南大学小将张展瑜在开场2分钟时首开记录,命中3分,为中南大学打开局面。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平分秋色,但中南大学凭借李维麟、刘志伟、彭嘉欣三人连续命中的三分将比分拉开,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26:17,中南大学领先9分。第二节开场,武汉理工在内外结合的打法下,将比分追至40:44,落后4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比赛,中南大学力压武汉理工,将比分差拉大到12分。最终中南大学以88:62击败武汉理工大学,队员彭嘉欣再获MVP。      

女篮方面,今年易帅的中南大学女篮在1/2决赛中2分惜败四川师范大学,无缘决赛;在三四名决赛中以83:64大比分战胜湖南师范大学,取得西南赛区女子组季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