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园十大心灵守护天使”评选揭晓

来源:学工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 作者:李鎏勋 谭林湘 心苑

5月25日晚,由中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心理健康协会主办,商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心灵之旅 健康同行”5.25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南校区举行。学校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心理专干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师生参加晚会。  

一曲动感及摇滚的《向日葵》歌曲演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众所期待的“校园十大心灵守护天使”评选结果在晚会上终于揭晓。田可等10位师生荣获“校园十大心灵守护天使”称号。在介绍获奖人环节中,每位获奖同学在帮助同学及协助心理中心老师时体现的耐心、热心及无私和每位获奖老师那兢兢业业投入工作的身影以及在危机干预中所取得的成绩赢得了阵阵掌声。石越同学在代表获奖师生发言是,深情回忆了大学三年来在院心协里所学到的心理知识及开展的各项心理趣味活动,还有与同学们一起走出心理困境的快乐。她希望在未来的路上,能把心协工作做得更好。 

 

.

本次5.25心理健康节历时两个月,开展了四项主体活动:一是“心之旅”心理健康作品大赛,包括:“文字作品”、“摄影、绘画作品”、“微电影作品”。该活动面向全体师生,参与度广。据统计,文字类共计收到了283篇作品,网络投票数为17105人次。摄影绘画类共计收到了139幅作品,网络投票数为8903人次。微电影类共计收到了50部作品,网络投票数为18050人次。二是“助力成长·守护心灵”——校园十大心灵守护天使评选。评选活动共产生候选人36人,网络投票人数达99981人次;三是各学院自主组织开展相关主题活动,如资生院、能源院、化工院、交通院四院联合举办的“彩虹跑”活动,地信院的“采集微笑”活动,土木院的“奔跑吧兄弟”活动等;四是“5.25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晚会,为此前开展的作品大赛、十大人物评选、主题活动画一圆满句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