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蔡振红副省长来校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作者:陈祯 刘彤丹

本网讯:5月27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蔡振红一行来我校专题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校领导张尧学、胡岳华、周科朝等陪同调研。   

在新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蔡振红先后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厅、中国大学生创业网站、SYB培训教室、创业实训教室、创业教育教研室、创业模拟实训室、创业者沙龙和大学生创业园等场所。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杨芳全程讲解,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蔡振红对我校的做法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建议在展区内多展示创新创业的新成果,给予学生更多启发。   

得知土木院大二学子丁浩伦与郝春彪,正一同创办属于自己的公司,蔡振红饶有兴致地问起了他们的创业情况,“创业是否遇到困难?到目前为止效果怎么样?”还叮嘱他们要合理规划好人生。这让丁浩伦倍受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越来越受重视,创业的热潮已经真切地融入到了学校。我们将抓住机遇,继续向前出发。”   

正值毕业季,蔡振红还询问起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他希望学校能将创新创业教育深入到各个学科,培养出更多人才,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