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惠州校友会成立

来源:校友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 作者:黎明

本网讯:5月23日,中南大学惠州校友会成立。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建军率学校发展与联络办、校友总会、图书馆、公共管理学院、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到场祝贺。深圳校友会会长蔡国强、深圳校友青年商会会长任恩邦以及嘉宾和惠州校友代表2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成立大会上,谭平凡校友介绍了惠州校友会的筹备工作情况,黄育标校友陈述了惠州校友会章程并介绍了惠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机构的推选人名单,发展与联络办主任胡振华宣读了《关于中南大学惠州校友会组织机构的批复》,李玉国当选为第一届会长。   

徐建军给惠州校友会授牌并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惠州校友会的成立以及当选的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出席成立大会的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各个方面的发展情况。他希望惠州校友会发挥平台作用——搭建校友关爱、互帮互助平台;搭建校友助推平台;搭建沟通交流平台。通过三个平台的搭建,帮助惠州校友会越办越红火,越办越兴旺。     

首任会长李玉国发表讲话,感谢母校的信任和支持,针对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了设想。他表示,在自己任职期间,一定加强与母校、校友之间的联系,团结广大惠州校友,为母校服务、为校友服务、为区域经济建设服务,不辜负母校的厚望和校友们的期待。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