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教育部专家组来校督查心理健康教育专项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2日 作者:谢青芸

本网讯:6月19日,教育部心理健康教育专项督查组抵达我校,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的建设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了详细了解和检查,检查以汇报座谈、文档查阅以及实地考察的形式进行。       

汇报座谈会于一办二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阎志坚,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史蓉蓉,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吴付来,清华大学心理咨询中心李焰等督查组成员,以及湖南省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曾力勤、我校常务副校长黄健柏、党委副书记高山等。     

黄健柏致词,对督查组一行表示欢迎。高山做工作汇报,从管理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系统、支持系统、评估系统以及特色活动等五个方面对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督查组在听取报告之后,对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示了肯定,阎志坚指出,中南大学是全国十个“教育部心理示范中心”之一,依托着“湘雅”优势,在心理健康教育建设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在网络宣传方面,形成了鲜明的特色。会上,督查组成员还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开设、辅导员培训等工作的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督查组成员查阅了相关信息以及材料,对心理健康课程的开设、学校经费支持、心理健康教师晋升考核和奖惩机制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到南校区心理咨询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