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孙湘明教授设计团队获得国家节能减排作品竞赛一等奖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4日 作者:徐鸣

本网讯:6月18日,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国家粮食局主办的2015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共机构节能作品竞赛颁奖仪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董思乔、孙湘明、刘文忠、徐皎师生合作作品《节约水源》获得一等奖;耿岳敏和徐皎师生合作作品《“节”泽而“余”》获得优秀奖,中南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董思乔同学代表设计团队上台领奖。    

此次大赛,共设27个奖项,收到参赛作品17000余件,参赛单位有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南京艺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中南大学视觉艺术研究所组织了以本科生、研究生和教授、副教授、讲师相结合的设计团队,共提交了10幅作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视觉传达专业本科一年级董思乔同学,在课外导师孙湘明教授的精心指导下,以及研究生团队的帮助下,获得了一等奖,这也是艺术学科本科一年级同学首次获得全国大奖。       

 

 

全国一等奖作品:《节约水源》                 全国优秀奖作品:《“节”泽而“余”》      

作者:董思乔 孙湘明 刘文忠 徐皎               作者:耿岳敏 徐皎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