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郝伟教授被评为全国禁毒先进个人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6日 作者:林伟

本网讯: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我校湘雅二医院郝伟教授作为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接受了习近平、李克强等国家领导人的亲切会见。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厉行禁毒是党和政府的一贯立场和主张,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保持对毒品“零容忍”,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会见结束后,国家禁毒委在人民大会堂小礼堂召开了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国共有100家先进集体与100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主任、公安部长郭声琨发表重要讲话。      

 

郝伟教授的团队在吸毒成瘾的治疗、康复,以及成瘾行为的流行病学、生物学、心理学机制研究做出了突出成绩,在国内外有着重要的影响。郝伟曾获2014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第二名),现为世界卫生组织酒精与药物滥用专家委员会成员、联合国国际麻醉品管制局的委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