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领导走访慰问优秀共产党员标兵

来源:组织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 作者:——

本网讯:6月30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前夕,受校党委书记高文兵、校长张尧学的委托,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建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学红,校党委副书记高山,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了今年评选表彰的部分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法学院院长陈云良教授,曾参与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前期起草,组织编写全国首个《中国法律实施报告》。徐建军获悉陈云良教授刚刚获评“2014年度湖南最具影响力法治人物”后,称赞他“既是学校干部队伍的楷模,也是学校教师队伍的表率”,并殷切希望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继续以“肯干、实干、巧干”的精神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钟宏教授,30余年来一直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硕果累累,以他为首的科研团队2013年获得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实现学院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的国家级奖励的突破。徐建军勉励钟宏教授再接再厉,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后勤保障部修建服务中心新校区零修队队长罗斌同志,竭力做好学生公寓维护维修工作,多年来没有发生一起重大安全事故。朱学红勉励罗斌同志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湘雅护理学院2011级本科生任安霁同学,今年刚刚留保担任辅导员。高山获悉她是本次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中唯一的学生党员时,高兴地称赞她“不仅是个人的荣誉,更是全校学生党员的荣誉”,并赠以“常怀感恩之心,常做励志之事”的箴言,勉励她在接下来的辅导员工作和研究生学习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清波,校党委组织部其他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