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刘志国勇夺世界大运会射击冠军

来源:文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5日 作者:刘洋

本网讯:7月5日下午,第28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在韩国光州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射击运动员刘志国以207.5环夺得冠军,他的队友杨浩然(河北体院)以207.3环获得亚军。他们所属的中国队夺得2015年光州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男子10米气步枪的团体冠军。    

 

 刘志国就读中南大学商学院2013级工商管理专业,在本次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与队友杨浩然和杨加洲一同出战。刘志国、杨浩然经过预赛角逐跻身决赛。决赛首轮刘志国发挥理想,最终他一路领先以207.5环的成绩为中国队摘得一金,杨浩然获得亚军。同时,由刘志国、杨浩然和杨加洲组队出战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的中国队,最终凭借1870.6环的成绩,力压韩国队、印度队,获得金牌。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素有“小奥运会”之称,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只限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不超过两年的大学生(年龄限制为17-28岁)参加的世界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始办于1959年,其前身为国际大学生运动会。

相关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sports/2015-07/05/c_7986649.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