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

来源:发展与联络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作者:张雪梅

本网讯:7月18日,我校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文兵,常务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健柏,常务副书记、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徐建军,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春阳、周科朝、朱学红、高山、李亮等21位理事和监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文兵书记主持。       

会上,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从2014年工作总结、2015年工作规划和基金会评估工作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于4月17日对我校基金会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初评,对基金会的各项工作给予较高的肯定和评价。6月29日民政部正式通知,我校教育基金会被评为国家级4A等级。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宪军从年度财务工作情况和计划、提请理事会审议事项等方面向理事会进行了汇报。        

理事会对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的汇报及提请审议事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细致的研究,经过表决,原则上通过了秘书处提交的各项工作报告和工作计划。        

会上,徐建军常务副书记指出,教育基金会在第一次全国社会组织评估中即获评4A等级、年度总筹资数量不断增长,这都得益于四年来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也体现了规范管理出效益的成效。        

就接下来的工作,高文兵书记要求:一、继续加强规范管理,确保教育基金会各项工作的运行严格遵守程序。二、完善基金会理事会结构,增加财经专业人士、捐赠方和校友代表比重。三、基金会资助公益项目在于公益,不在于功利,我们在确定公益项目的时候要更多地体现公益,以服务社会为目的。四、群策群力,保证基金会捐赠收入持续增长。五、充分发挥监事的职能,监督和保证基金会每个程序的严谨、规范、到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