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学子喜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场景应用”人气金奖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 作者:殷爽

本网讯:7月25——26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盛大举行。由中南大学送选的“你永远不知道中南有多美”获得云来H5场景应用类综合命题人气金奖。本次大赛中南大学有七部作品获奖,19位中南学子的蒙牛酸酸乳、快克药业、曼卡龙珠宝、锐澳鸡尾酒的广告作品取得好成绩。     

此次获奖作品是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王博与殷爽等所创办的微信公众号——“一只煎蛋”出品的,链接点击率破40万。谈到创意体会,王博说,“一开始是想向中南大学组建15周年献礼,做个尝试,没想到‘场景’有如此大的影响力。情境、场景是移动时代媒体的新要素,值得探索;创意的实现离不开技术支持,动手能力太重要了。”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全国高校创意型活动大赛。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本届大赛参赛作品分为广告类、设计类、互动网络类、应用类、广播类、摄影类,来自全国近千所高校近50万大学生参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