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射击队再创辉煌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3日 作者:刘洋

本网讯:7月3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射击分会协办的2015年全国大学生射击锦标赛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省体育训练基地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射击队取得四金、六银、五铜的优异成绩,同时取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二、乙组团体总分第一的佳绩。其中,刘志国、吴鹏、赵颖分别打破其参加项目的比赛纪录;在女子甲组10米气手枪项目中,我校更是取得团体三连冠。         

本次参赛的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南大学、东南大学等十多所高校近200名运动员,我校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中取得这样的佳绩,得益于运动员平时的科学训练,以及在赛场上勇于“亮剑”的精神,这充分展现了中南学子的竞技风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