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

来源:发展与联络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作者:郭战桃

本网讯:10月27日,我校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文兵主持会议,常务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健柏,常务副书记、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徐建军,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春阳、胡岳华、周科朝、朱学红、高山等校领导以及教育基金会理事和监事等出席了会议。       

深圳市中南大学产学研基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向东向理事会汇报了该基地大楼建设进展情况,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向理事会汇报了深圳市中南大学产学研基地大楼建设项目贷款事宜、教育基金会《章程》修订事宜、秘书处机构调整及人员变动事宜,通报了教育基金会2014年度年检和2015年评估结果。       

经讨论,理事会一致同意深圳市中南大学产学研基地大楼建设项目贷款事宜,通过了对教育基金会《章程》第三章部分内容的修改以及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办事机构和人员变动方案。       

会上,各位理事与监事对我校教育基金会2014年度年检合格和2015年获评国家级4A社会组织的评估结果表示肯定,并为教育基金会今后更好地发展建言献策。       

高文兵书记在会上指出,陈向东等深圳校友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母校的发展,希望深圳市中南大学产学研基地大楼能够早日建成,该项目成功实施后,也意味着中南大学作为985高校在深圳有了一个标志性建筑物,象征意义非常重大。高文兵书记充分肯定了教育基金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强调教育基金会要在组织的管理、运作和决策的科学性、前瞻性、慎重性上更加努力完善操作规程,不仅要做好现有的各项工作,还要组织开展一些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益项目,发挥公益组织的职能,履行好基金会的使命。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