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领导高文兵、张尧学参加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4日 作者:——

本网讯  1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文兵、校长张尧学带头贯彻党员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的要求,参加了所在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的 “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会上,学校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围绕“三严三实”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开展自评与互评,办公室主任蒋建湘对办公室整体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会议气氛民主、和谐、热烈,在互评中,党员相互所提意见、建议达90余条。        

高文兵书记、张尧学校长认真听取办公室班子及党员的对照检查,剖析了自身在参加和指导支部活动上的不足,并就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团队和支部建设发表了意见。        

张校长通过历史故事阐述了党内民主建设和批评武器的重要性,对办公室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他强调,办公室作为综合协调部门,要有正气、接地气,发挥协调各方的重要作用;办公室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把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不该传的不传、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做的不做,加强自律,做好表率,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珍惜学习机会,时刻保持学习的心态,擅于向实践学习、向领导学习,通过学习改进做人处事方法,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促进自身成长成才。        

高书记指出,经常性的党内民主生活既是党员和同事间彼此提醒和改进的重要途径,也是相互关心和爱护的突出体现,对加强党的建设和促进个人发展至关重要。他对办公室工作及人员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办公室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再改进、再提升。办公室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各成员要提高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工作中,做到耳聪目明、闻风而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切实提高参谋服务质量。二是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综合协作服务职能,每位成员要做到眼里有活、眼明手快、腿勤嘴严,在工作中多动脑、多用心,做到准确、严格、快速地领会和落实领导决策,协调各方,推进各项工作科学高效运行。三是每位党员要有足够的胸怀开展自评和接受批评,对待批评要有“反听之谓聪、内视之谓明、自胜之谓强”的态度和气度。四是办公室整体要互相配合,加强协作,增进理解,互相补台,弘扬能担当、能战斗的风气,形成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