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贵州六盘水市周荣市长一行来校访问

来源:发展与联络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6日 作者:唐海仕 周鹤林

本网讯:6月14日上午,贵州六盘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荣,副市长李丽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高文兵、副校长周科朝在一办一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并就市校合作有关事项进行商谈。

座谈会上,周荣市长介绍了六盘水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市校合作取得的成果,并代表六盘水市人民政府为学校送上了感谢信,诚挚感谢中南大学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六盘水市人民政府与中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医疗卫生、产学研结合和科技攻关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十三五”期间进一步拓宽市校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高文兵书记回顾了学校与六盘水市开展市校合作的相关工作。他表示,六盘水市被誉为“中国凉都”,环境与资源优势明显,学校将依据合作协议,继续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为六盘水市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支持,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据悉,自2012年我校与六盘水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学校为六盘水市培训了140余名乡镇卫生院院长、医学骨干,培养200余名各类专业人才;接收了40余名学生和干部到校学习和挂职;为六盘水市编制《六盘水市城乡统筹发展规划》,开展锰、镁等矿产资源开发的科技合作。

访问期间,周荣市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高速列车研究中心和中国村落文化研究中心。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应邀出席了六盘水市在长沙举办的“贵州六盘水走进长沙旅游文化推介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