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夺得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5金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1日 作者:蒲熙琳

本网讯: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7月15日至7月20日在闽南理工学院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88所高校的近28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时间最长、参赛学校和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田径赛事,是仅次于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高校体育盛会。此次锦标赛设甲、乙两组(普通高校为甲组,体育院校为乙组)。针对我国部分高校接收高水平运动员的特点,为了公平竞争,甲组又分设A、B组,普通学生为A组,高水平运动员为B组。

我校在此次比赛中获5金1银3铜,其中:庞宇婷获女子甲A组七项全能冠军并达到健将级别,张桂获女子甲B组800米第一名,周璐获女子甲A组标枪第一名,蒋艳飞获女子甲B组跳远第一名;温兴隆获男子甲B组10000米第一名。此外,还获得女子总分第一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