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高文兵书记参加全国高校纪念建党95周年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高校党建思想研讨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6日 作者:——

本网讯  7月26日,“全国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研讨会”在东北大学召开,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高世琦,全国19个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和67所高校代表参加会议,教育部思政司冯刚司长主持会议开幕式。我校党委书记高文兵代表学校与会并参加交流研讨。

在会上,高世琦副会长代表全国党建研究会对高校党建研究工作和高校专委会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杜玉波副部长在讲话中梳理了高校党建的重要战略意义,强调了落实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的实践要求,对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党建研究工作提出了实施意见。与会代表围绕主题深入研讨,集中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总书记高校党建思想的认识、理解和体会,就全国党建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研究讨论进一步加强高校党建研究、推进高校党的建设的具体思路和措施。高文兵书记在会上作了题为《加强高校党建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交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