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在2016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6日 作者:曹斌

本网讯  7月24日, 2016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在贵州省黔西南州首府兴义市落幕,比赛历时7天,共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等102所高校的1016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定向越野高水平运动队派出了4男4女共8名运动员参加高校精英组的比赛,取得了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共获得金牌4枚,银牌3枚,铜牌4枚。周洁玲、林燕思、黄海情、李思雯、张芒等五名同学入选2016年中国大学生定向队。

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国内规模最大、时间最长、参赛学校和人数最多的定向越野比赛,根据学校类别和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情况,比赛分为高校精英组、高校专业组、军事院校组、本科组、专科组等组别,高校精英组为水平最高组别。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