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特等奖

来源: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4日 作者:邹峥嵘

本网讯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自治区测绘学会承办的“天宇杯”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于8月1—4日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全国99所高校100支代表队的测绘学子参加了本次大赛。

由2013级测绘试验班6位同学组成的中南大学代表队参加了二等水准测量、一级电磁波测距导线、数字测图和程序设计全部四项比赛项目,取得二等水准测量、程序设计特等奖,数字测图、一级电磁波测距导线一等奖,并以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总成绩特等奖。邱斌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