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16年度校级奖励金颁发 1895名师生获近1000万元奖金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作者:崔海骕 张秀峰

本网讯 12月2日上午,2016年度校级奖励金颁奖典礼在中南讲堂举行。校领导陶立坚、陈翔、黄健陵,来自23家设奖单位的代表以及500余名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校办公室主任付刚华主持。

陈翔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公布中南大学2016年度校级奖励金评选结果的通知》。2016年度校级奖励金设奖共39项,来自各学院的90名教师和1805名学生获奖,总金额近1000万元。

商学院邹铃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表感言。她说,读书人“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在今后的日子里她将继续努力,在求学问道的路上勇往直前。教师代表化学化工学院阳华教授感言,学校要重点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自主行动的能力,教师应当竭尽全力为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设奖单位代表、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焕明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能与中南大学进一步强化合作。国民信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穆春是中南大学2001级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制造专业的学生,他分享了在校时的学习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学会学习,铭记学校的学习精神和态度,将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陶立坚常务副书记对获奖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锻炼学习和创新能力,合理利用互联网,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文化,培养世界眼光;二要学会思考,培养理性与逻辑批判思维,面临选择时,不忘初心;三要树立正确价值观,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弘扬中南的正能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