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学子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一等奖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8日 作者:蒋知

本网讯 12月11日,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在北京圆满落幕。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专业本科生文宁在张春敏老师的指导下获全国一等奖。

图为文宁(左)与张春敏老师在一起

2016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共有选手151人,由各赛区前三名和网络赛场人气选手组成。参赛选手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120多所内地高校以及4所港澳高校,代表了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的最高水平。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文宁充分发挥了实力,经历了定题演讲、即兴演讲、评委提问、知识竞答等环节的层层挑战,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全国一等奖的佳绩。

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及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举办,旨在营造“智慧教学”氛围,通过“外语竞技”的输出驱动,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热情、挑战激情、责任豪情,提升我国高校外语教师的教学水平与设计能力,多角度全面培养兼备综合外语能力、多元化国际视野、高责任爱国情怀的国际型人才。作为历时15年的权威比赛,其赛事专业严谨,注重深度思辨,且云集来自全国高校的专家及优秀选手,不仅是针锋相对、百花齐放的思维盛宴,更是各省师生交流、学习、提升的平台。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