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4日 作者:韩风华 宁成明 王超

本网讯 12月16日至22日,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公示了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获奖名单,中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中南大学研究生范警元荣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中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1994年,是湖南各高校中最早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团队之一。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协会不断发展,二十二年如一日,始终坚持组织动员广大青年投身到志愿服务的浪潮中去,现有注册志愿者5000余名,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项目20多个,近十年来志愿服务年度总时长均在10万小时以上,先后获得中国百个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奖、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贡献奖、全国防艾工作先进集体奖等各级荣誉41次,涌现出“向上向善湖南好青年”杨杨、“全国优秀敬老志愿者”蒋宁、“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范警元等一批青年志愿者典型。

“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优秀个人奖”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颁发的优秀志愿服务表彰奖项,是我国青年志愿服务工作领域的最高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全国范围内在志愿服务领域表现优异的组织和个人,引导带动更多的青年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进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