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被评为“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作者:丁一

本网讯 12月23日,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被评为“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受到大会表彰。

长期以来,离退休工作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二级单位的支持下,真抓实干,立足实际,切准舆情脉搏,落细、落小、落实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以老同志需求为工作导向,全心全意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运用现代网络技术,把新媒体技术成果与老年群体生活有机结合,创新打造了包括离退休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在内的八位一体信息化平台,为实现“六个老有”提供新途径;紧扣“正能量活动”主题,对接老同志兴奋点,积极谋划,搭建平台,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使学校离退休工作呈现出与社会发展和谐共振、与教育事业同步前进的良好局面。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