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部署学期末和寒假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作者:罗同瑞

本网讯 1月12日,学期末及寒假工作布置会议在科教楼四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机关部门、直附属单位、各二级党组织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科朝副校长主持。

会上,陶立坚常务副书记和胡岳华常务副校长分别布置了学期末及寒假期间的党群口工作和行政口工作。

随着本学期工作的结束和寒假的即将来临,陶立坚强调,各单位要坚守岗位,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以安全稳定为前提,确保寒假期间工作不断线。他还就抓实抓好本年度党组织述职考评和党员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扎实做好困难师生的帮扶救助工作、妥善安排假期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严守党风廉洁建设和纪律要求、坚决维护假期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年度重点工作深入有效推进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胡岳华则就行政工作的有效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二级单位在假期中要对健全规章制度、落实按程序办事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和规划;学校各单位对我校的“双一流”建设提出更具水平的规划方案;加强科研工作宣传力度;本科生院要加强与二级学院的沟通,拟定招生方案,严守国家招生规定;进一步整合医学资源,总结经验。同时,胡岳华希望各单位充分重视后勤保障工作、教学工作以及校园安全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查、解决,确保校园安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