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教育部任命陈治亚为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5日 作者:刘盼

本网讯 1月13日,学校召开干部任命会议,宣布教育部对陈治亚同志的职务任命决定。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高文兵主持会议。

会上,教育部人事司副司长吕杰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教育部关于陈治亚同志任职的通知。根据教育部决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陈治亚任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正厅级)。

陈治亚同志毕业于长沙铁道学院应用数学专业,曾任中南大学副校长,2008年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陈治亚对组织、领导和同事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于能够重回母校任职,十分激动。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尽心尽力工作,积极面对新的岗位带来的责任和挑战。

高文兵书记代表校领导班子对陈治亚同志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教育部党组关心和重视中南大学领导班子建设工作的感谢,承诺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团结协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