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举行老教授、老领导迎春茶话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4日 作者:丁一

本网讯  1月24日下午,校本部老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暖意融融,全体在校校领导、学校老龄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与老教授、老领导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主持。

会议开始前,校党委书记高文兵、校长张尧学热情与与会老领导、老教授们一一握手,嘘寒问暖,并送上新春祝福。

张尧学、高文兵先后发表讲话,感谢老领导、老教授关心关爱学校改革发展,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为学校改革发展开良方、谏真言,与广大师生员工一道,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尧学用数据说话,简要汇报了学校2016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进校经费等方面的新亮点、新成绩。高文兵从宏观层面对学校党的建设、全国高教形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党中央监督执纪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传达。

茶话会上,老年文体协会、学生艺术团、幼儿园师生代表奉上了精彩的节目。充满湘西风情的舞蹈《拦门酒》、高亢的女生独唱《我爱你中国》、轻松愉快的湖南花鼓戏《补锅》、大气奔放的舞蹈《和谐中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迎春茶话会是我校尊老敬老的一项优良传统,已成为学校党政与老校领导、专家教授畅谈学校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