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副院长何昆仑来校考察医疗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来源:新闻中心 科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作者:叶文英

本网讯   3月20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副院长何昆仑一行9人来校考察医疗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张尧学校长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会见了何昆仑一行,并介绍了我校湘雅医疗大数据项目建设的情况,交流了大数据在医疗卫生事业中的应用与前景。

随后,双方在科教楼二会议室召开了医疗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座谈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副校长陈翔,科研部、医管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安全与大数据研究院、湘雅各附属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就医疗大数据信息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管理模式和组织架构与来宾进行了深入讨论。

医疗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是2017年1月国家发改委批复,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作为承担单位、中南大学和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参与单位,联合相关单位筹建的国家工程实验室。此次,何昆仑副院长带队考察我校和上海的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并商讨下一步的建设与管理等相关事项。

何昆仑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高速铁路建筑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信息安全与大数据研究院和湘雅医院。何昆仑对我校高速铁路建筑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管理模式和建设成效,以及医疗大数据的建设基础和取得的成绩,深表赞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