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宣部宣教局局长常勃调研中南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作者:岳龙

本网讯  3月28日,中宣部宣教局局长常勃一行来校调研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曾力勤,校领导高文兵、陈治亚、蒋建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科教大楼展厅,常勃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脉渊源和发展成果,并重点听取了学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汇报,一一观看了“中南易班”、“云麓谷”、“云麓园BBS”、“中国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践行网”、“中南小团子”、“缘来友你”、“中南化语轩”、“调研中南”、“机电小齿轮”等众多深受中南师生关注和喜爱的网络思政平台,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常勃对学校采取多种形式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表示赞赏,他指出:“学校利用网络来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是一个很重要的做法,特色非常鲜明,很受启发。”他特别引用毛主席“抗大”题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指出做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也要汲取这样的指导思想,才能取得好的效果。

当天下午,常勃与多所高校负责同志围绕高校思政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介绍了学校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移动互联网络发展新形势、新环境,拓建立体微矩阵,创作时尚微产品,努力以学生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情况和做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