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殊荣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作者:黎俊平 徐绍容

近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殊荣,这是该院继获评“全国第十四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后,再添获殊荣。

作为医疗行业的国家队医院,湘雅三医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院方向,积极履行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坚持特色型、服务型、效率型医院建设,锐意改革,不断进取,医、教、研、管理等各方面快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湘雅三医院全体职工在此荣誉激励下,必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拼博的精神,推动医院科学、和谐与健康发展,谱写更加美妙的医务工作者之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