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女排获得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季军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9日 作者:刘强

本网讯  4月19日--4月28日,2016-2017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A组)在南京大学举行,来自全国高校南、北两个赛区前6名的男、女排队云集于此,展开了为期8天的激烈争夺。4月28日,在我校合并成立17周年之际,中南女排以3:2的比分击败中央财经大学女排,一举夺得2016--2017年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第三名,以优异成绩向校庆献礼。同时,这也是我校三大球项目在全国总决赛中首次进入前三名!

此次比赛于4月21日正式开打,小组赛于4月25日全部结束。中南女排在小组赛中先后以3:0胜吉林大学队、3:0胜湖南师范大学队、3:1胜南京大学队、1:3负中央财经大学队、0:3负北京体育大学队,最终以三胜两负的战绩夺得小组第三名,成功进入前八强。

在八强淘汰赛中,我校女排队员们顶住场上压力,敢打敢拼,以3:1的比分战胜了多次获得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冠军的山东师范大学队,成功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我校女排0:3不敌北京体育大学队。

4月28日,在全部比赛日的最后一天,我校女排与中央财经大学队争夺三、四名。最终,中南女排凭借顽强的意志,以3:2的比分击败对手,赢得了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的第一座季军奖杯。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