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新起点、再出发” 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座谈会

来源:新闻中心 组织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作者:王远南

本网讯  4月28日上午,为庆祝中南大学合并组建十七周年,我校在科教楼三会议室举行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景升主持,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出席。

本次会议以“新起点、再出发”为主题,来自学校基层的15位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为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分别结合各自岗位特点,畅谈了自身的感想和体会。优秀共产党员、化学化工学院退休教师党员罗一鸣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应该不断修炼其自身人格,努力工作。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平常的时候严格遵守党规党章,要讲规矩,守纪律;关键时刻要站得出来,面对困难,要冲在前面,站在前面。优秀党务工作者、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认为,共产党员要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立为勤为,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优秀辅导员代表连选认为,辅导员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关键少数”,要有很强的看齐意识;优秀党员、湘雅二医院主任医师李瑛认为,要常怀感恩之心,要身先士卒,给身边的人以正能量,要有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起到榜样示范作用;优秀党员、土木学院副教授国巍结合自己多年的国外访学经历,提出要学习国外先进的教学方法,平衡好科研与教学的界限,改进教学方案,为双一流建设作出努力;能源学院本科生郑晓光认为,党员的先进性不是衡量理论水平有多高,更要看实际行动。代表们认为,共产党员要做好带头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党务工作要不断与时俱进,发挥创新精神,推动学校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

陶立坚对座谈会做了总结。他指出,建校十七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众多成就。我们要以学校合并组建17周年和中央对我校的专项巡视为新起点,更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广大共产党员要不断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