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五一假期,中央电视台密集播发湘雅二医院正能量新闻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作者:王玉林 王建新

本网讯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湘雅二医院的两条新闻被央视等媒体密集播发,而最近两月以来,医院“正能量”新闻第三次登上央视荧屏。

4月29日下午13:37,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我劳动我快乐——晒晒我的劳动记忆”特别节目中,湘雅二医院援塞医疗队张晓护士参与互动,并在节目中讲述了医院医疗队员,在塞拉利昂克服重重困难,积极救治病患的感人故事。

随后,15:00档的《新闻直播间》再次聚焦湘雅二医院,报道了医院全力救治器官捐献者家属,成功为其进行肺移植的新闻。央视综合频道的《晚间新闻》、第二天新闻频道的《新闻直播间》进行了滚动播出。此外,该新闻还在央视新闻客户端进行了推送。


节目链接1:新闻直播间我劳动 我快乐:晒晒我的劳动记忆 援非护士:用手机照明完成手术

节目链接2:[新闻直播间]湖南长沙:少年捐器官 男子肺移植获新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