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辩论队夺得全国大学生禁毒辩论赛季军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作者:邸可达

本网讯  6月9日到10日,由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和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指导,中国禁毒基金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禁毒辩论赛总决赛,在中央电视台落下帷幕。中南大学辩论队郭方达、蒋浩然、刘正昕、刘依清以出色的表现夺得全国季军,蒋浩然获“最佳辩手”称号。

中南大学辩论队四位选手获奖合影(右起蒋浩然、刘依清、刘正昕、郭方达)

此前,中南大学辩论队在省内16所高校的角逐中力克群雄,以湖南省总冠军的身份与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等三十六支高校辩论队在武汉大学进行复赛。复赛中,我校辩论队先后战胜兰州大学、南开大学和西北政法大学跻身全国四强。

总决赛采取积分制,中南大学与西北政法大学,武汉大学与南京大学分别围绕“毒品预防教育内容更重要还是形式更重要”和“吸毒人员是否与他人享有同等权利”两个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最终,中南大学战胜西北政法大学,以总分第三的成绩夺得全国总决赛季军。值得一提的是,中南大学辩论队同时也创造了在本次全国大学生禁毒辩论赛中唯一的全程八战八胜、未负一局的骄傲战绩。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