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男篮女篮分获CUBA亚军季军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作者:韩燕

本网讯   6月14日晚,第十九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下文简称CUBA)总决赛之夜,中南大学男篮主场迎战北京大学,最终以比分68:81不敌对手,获得亚军。6月13日下午,中南大学女篮86:58战胜中国人民大学女篮,夺得CUBA女篮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也是湖南高校至今在CUBA史上取得的最好成绩。中南大学校领导田红旗、陶立坚、胡岳华、周科朝、朱学红、陈翔,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现身现场,为两队加油。

比赛一波三折,北大凭借优势领先比分。中南步步紧逼,打出多个反击,并在最后时刻绝地反击打出高潮拉短分差,无奈最后遗憾败北。数据方面,中南王鹏翔18分3抢断、张展瑜浴血奋战得到13分3抢断、彭炜、刘志伟11分。

中南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鼓掌,颁奖时刻,姚明走到中南大学球队中间,与队员亲切握手,鼓励中南球队再接再厉!球队教练白江表示,中南大学球队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创佳绩。

本次大赛,男篮前三甲为:北京大学、中南大学、清华大学;女篮前三甲为:清华大学、天津财经大学、中南大学。中南大学白江指导等获得最佳教练奖。

本场比赛由CCTV5和优酷体育双平台同期直播,超过千万人次进行了观看。除此之外,两队的粉丝还通过微博、微信、直播视频弹幕等方式对支持的球队进行了加油支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