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作者:杨文

本网讯  6月30日下午,中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在中南讲堂召开。校领导高文兵、陶立坚、陈治亚、李亮、蒋建湘、陈春阳、周科朝、朱学红、郭学益、黄健陵,全校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陈治亚宣读表彰决定,表彰了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法学院党委、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等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材料加工教工党支部等31个先进党支部(其中16个为教工党支部,15个为学生党支部);董龙云等13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兵;陈亚南等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陈宁等500名优秀共产党员。高文兵等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随后,先进党支部代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高速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鲁寨军分享了以思想引领、立德树人、争创一流为信念开展支部工作的心得体会。优秀共产党员标兵、湘雅三医院医生吕奔和商学院2014级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沈家豪先后发言,表示将继续以担当和求实精神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及立足本职、不断学习、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决心。

校党委书记高文兵发表讲话。他说:我们纪念党的生日的最好方式就是继承和发扬党的伟大事业。两年多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和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改革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在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今天校党委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是从全校38个二级党组织、900多个党支部、23000余名党员中推选出来的先进代表,也是我们身边的优秀典型。希望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向先进学习,积极贡献、勇立新功!

高文兵指出,作为高校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我们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伟大使命,担起神圣责任,立足岗位、服务全局、冲锋在前,深入贯彻党和国家的系列重大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把党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他强调,牢记使命,担起责任,推动党的事业继续前进,需要我们以高度的自觉、足够的勇气、切实的行动,努力改进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祛病除根、轻装前行;牢记使命,担起责任,继续前进,要求我们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团结协作、集中发力,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牢记使命,担起责任,继续前进,还需要我们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中聚好焦、带好头、作示范;牢记使命,担起责任,继续前进,更需要我们在凝心聚力、协同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中“争先进,当先锋”。

高文兵号召全校党员和所有师生员工紧密团结起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奋勇前进,全面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