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夺金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作者:林劲阳 李义君

本网讯  七月的鄂尔多斯,吸引了来自全国235所高校的3100余名运动员,在这片美丽的草原上角逐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的各个项目金牌。


   打破记录的庞宇婷同学

本次赛事水平之高已超越过去任何一届,且国内985高校的队员悉数登场,赛场上高手如云。在女子七项全能的激烈角逐中,我校庞宇婷同学技压群芳,以5465的总成绩荣获甲A组冠军,一举打破由清华大学王庆玲创造的5430分记录,同时也创造了本次锦标赛唯一一项全国纪录。她的成绩领先甲A组第二名687分,领先专业组第一名451分,可谓成绩突出。

在本届锦标赛上,中南大学共获金牌1枚、银牌4枚、铜牌3枚,最终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七名的不俗战绩。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