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学子获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特等奖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30日 作者:蔡圳阳 彭需发

本网讯  第五届“蔡司·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暨第三届“莱州华银·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材料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近日在南京理工大学闭幕。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孙国基、张晨莺获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特等奖,范乃元获全国二等奖;李伟泽获全国材料综合技能大赛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体视学学会金相与显微分析分会主办,南京理工大学承办,经过报名、校内选拔赛、初赛,全国74所知名高校近500名师生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包括理论知识测试、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4名参赛学生均取得可喜成绩。

该赛事是一项全国性大学生实践技能竞赛活动,以培养材料学科学生的专业技能为核心,旨在强化学生对材料专业基础知识和科学内涵的掌握。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