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高文兵书记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后勤工作人员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4日 作者:雷畅

本网讯   8月4日,校党委书记高文兵、副校长黄健陵带领学校办公室、校工会、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慰问了在高温下坚守一线岗位的后勤工作人员,并察看了工作现场。

高文兵一行先后来到修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能源管理中心、校园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的工作现场。每到一处,他都代表学校向不畏酷暑奋战在一线,为师生员工提供后勤保障服务的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并送上矿泉水和凉茶表示慰问。高文兵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身体、休息情况,嘱咐大家在高温天气下注意防暑降温,错开高温时段作业,保重身体。同时要求后勤部门科学调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采取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夏季校园安全与稳定。

高文兵一行的关心和慰问,让后勤工作人员倍感温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战高温,斗酷暑,确保学校暑期后勤保障工作顺利进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