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总决赛特等奖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0日 作者:周发

本网讯  8月14-16日,“东方仿真·欧倍尔”杯首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天津大学举行,从全国六个赛区脱颖而出的64所高校参赛队伍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由刘辉、蒋崇文、刘有才老师为指导团队,本科2014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林奇阳、李雪婷、李沛怡三名同学组成的中南大学“CSU-CCCE”队在7月的中南赛区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全国总决赛并荣获全国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总决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联合举办、天津大学承办的面向普通高等学校化学化工类专业在校大学生的竞赛活动,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同时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2017年5月正式启动,大赛主题为“启航-化工工程师”,每年举办一届。据悉,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总决赛将于2018年8月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