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65名学子应征入伍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作者:王李晋

本网讯  9月7日,学校在科教楼一会议室举行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校党委书记高文兵,省军区动员局局长、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吴畏等出席了欢送会。欢送会由副校长黄健陵主持。

今年我校第一批应征入伍学生共65人。我校征兵工作逐年推进,成效明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教育部网站一线采风栏目连续两次推荐我校的做法, 《湖南教育快讯》单篇推介了我校的经验。2016年4月,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座谈会上作典型发言。学校连续两年被评为“湖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中央电视台七套《军事报道》、解放军报、中国国防报、湖南日报、南部战区官微等新闻媒体也先后对我校征兵工作进行了报道。

高文兵表示,为国家、民族担当是中南大学办学的宗旨。多年来,中南大学以自己的种种努力为国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维护国家安全和发展是每一位国民的责任。希望入伍学生牢记亲人的叮嘱和母校的鼓舞,在军队中提升军事素质的同时,秉持热爱知识、坚持学习的优良传统,回校后能够更加英勇、更加孔武,以更加昂扬的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