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软件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作者:周淑婷 朱西凤

本网讯 9月13日至15日,由教育部、商务部、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江南大学举行。在这次比赛中,中南大学荣获“校企合作优秀单位”称号;我校软件学院代表队表现优异,共有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四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两支队伍获得三等奖,还有一支队伍获得最具创新力奖。中南大学也是此次大赛获奖最多的高校。

20170916113121_8808.jpg

中南大学WingsGlory团队(成员:王治豪、顾利特、唐舒烨、黄露、何柱君, 指导老师:任胜兵、师雷宏)、Very6团队(成员:张正昊、曾奕峰、王彦波、何雅茜、徐土杰 ,指导老师:任胜兵、师雷宏)荣获A类一等奖;牛仔很忙(成员:邹博、张越、陈东昆、谢子豪、王鹏传 ,指导老师:谭长庚、师雷宏)、Muskmelon队(成员:熊晨欣、肖子晋、李斌、潘仲傅、周淑婷 ,指导老师:费洪晓、师雷宏)、Suk-a队(成员:董紫薇、孙萌、李世杰、马小龙、吴晓茎 ,指导老师:费洪晓、秦启飞)获得A类二等奖;奇思广议团队(贺华杰、孙育儒、张倩青、鲍传堰、张琦, 指导老师:费洪晓、谭长庚)获得B类二等奖。中南大学WingsGlory团队获最佳创新力奖。

据悉,此次比赛,国内及“一带一路”沿线400所高校共1844支队伍参赛,经过预赛、复赛、决赛,历时半年,决出一等奖24队,二等奖125队,最具创新力奖3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