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签约共建“先进飞行器协同创新中心”

来源:科学研究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作者:朱东波 祖利国

网讯 9月27日上午,中南大学-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先进飞行器协同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周科朝副校长和航天三院科技发展部邹洪部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同创新中心框架协议,田红旗校长、航天三院张红文院长共同为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仪式上,张红文院长和田红旗校长分别讲话。张红文充分肯定了中南大学在新材料领域为航天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并期待在轨道交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他希望协同创新中心在体制机制、成果转化等方面有所创新,双方共同把中心建成国内校企合作的典范。

仪式前,张红文院长一行还参观了高速列车研究中心和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