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在湖南省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荣获六个一等奖

来源:本科生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作者:金一粟

本网讯  10月28-29日,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和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决赛分别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和湖南城市学院举行。在课堂教学竞赛决赛中,我校外国语学院符白羽老师获外语组一等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奎晓燕老师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叶峻青老师获工科组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王微宏老师获理科组一等奖。四位老师同时被省工会授予“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称号。信息化教学竞赛决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吴争春老师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覃爱娜老师分别以她们建设的MOOC及混合式教学应用获得了理论组一等奖。

 从左至右依次为:叶峻青、奎晓燕、符白羽、王微宏           吴争春、覃爱娜

6位参赛教师均为来自各个专业的一线教师,承担着繁重的教学、科研任务,为了获得好的竞赛成绩,充分利用暑假和周末休息的时间,按照专家的指导意见一点点打磨参赛材料,为竞赛取得好的成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以罗一鸣老师为代表的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上一届获奖选手以及参赛选手所在教学团队成员,都毫无保留地为参赛教师提供咨询、指导,充分体现了团队作战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并通过传帮带将教学优良传统予以传承。

据统计,全省包括独立学院共有56所高校参加上述两项赛事,赛事分为学校初赛、省级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由各学校推荐参加复赛的教师321名,涉及十多个学科、200多门课程,最终决出100位教师进入决赛,54位教师获得一等奖。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