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田红旗校长调研学生工作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学工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作者:——

本网讯 日前,校长田红旗调研学生工作,并与学工干部代表座谈,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主持座谈会,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田红旗校长一行首先来到新校区学生素质教育中心A栋,观摩学生艺术团排练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发挥校园文化的教育滋养功能,建设好交响乐团、民族乐团、舞蹈团、曲艺团,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高尚的情操,提升学生的艺术文化修养。随后,田校长一行参观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特色成长辅导室,了解学院开展学生成长辅导与帮扶工作情况,强调要尽可能为学生做好服务,解决好学生的实际困难。

在实地调研后,田红旗校长在科教楼三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工部部长余文武、校团委书记胡杨汇报了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总体情况,湘雅医学院、交通院、商学院、信息院等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围绕学院学风建设、学生安全稳定、本研教育一体化、学生就业等情况做了汇报,4名辅导员代表围绕学生团体成长辅导、辅导员专业职业能力提升、学生党团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等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在听了大家的汇报发言后,田校长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对学工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第一,要满怀激情做学生工作,也要让学生满怀激情的学习和生活;第二,要坚持一切为了学生,尽可能地做好服务工作;第三,挖掘和积累好的经验做法,使学生工作更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第四,加强对外交流与学习,拓宽视野、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第五,要加大对外宣传,讲好中南故事;第六,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