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学子喜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特等奖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作者:许燕

本网讯 12月3-8日,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中南大学英语专业学生王宸宇获得大赛特等奖(亚军),张春敏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这是我校参加“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以来所获得的最好的成绩。

2002年创办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作为演讲、阅读、写作三赛之始,现已走过16个年头,愈加开放包容的选手政策和不断创新升级的赛制让它成为了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及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举办,旨在营造“智慧教学”氛围,通过“外语竞技”的输出驱动,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热情、挑战激情、担当豪情,提升我国高校外语教师的教学水平与设计能力,多角度全面培养兼备综合外语能力、多元化国际视野、高责任爱国情怀的国际型人才。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120多所内地高校以及4所港澳高校的180余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