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周谨平副教授入选“第二届中国伦理学十大杰出青年学者”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6日 作者:梁慧

本网讯 2017年12月23日—24日,中国伦理学大会暨“第二届中国伦理学十大杰出青年学者”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的近千名伦理学研究者及道德实践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图左三为周谨平副教授)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周谨平副教授入选“第二届中国伦理学十大杰出青年学者”,并应邀参加了中国伦理学第五次青年学者与知名专家对话会。周谨平副教授系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政治哲学、经济伦理、生命伦理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代表性著作有《机会平等与分配正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政治伦理内涵》等。

为表彰和奖励在伦理学研究中做出重要贡献的青年学者,促进我国伦理学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中国伦理学会面向全国每五年进行一次“中国伦理学十大杰出青年学者”评选。首届十大杰出青年学者评选于2012年举行,我校左高山教授入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